雖說小姐我未到熟女年紀  但因為曾鐵齒不交比我小的男人 好死不死現在最愛的人硬是比我小了四歲

你問我會不會提心吊膽  我一定不會跟你承認  我。 怕。死。了!!哈哈哈!!

誰叫女人的青春有限  雖然我天生一副娃娃臉  但也比不上大自然的法則及地吸引力的恐佈

還有是誰說敗犬個個都可以成為女王?  大家心知肚明  那只是連續劇為了收視率而塑造了一個真善美的境界(大家都是小龍女和楊過,每天只要姑姑過兒的叫,都不曾看過他們需要吃飯的xd)

幸好上蒼有好生之德  雖然年紀已成了既定的事實

那麼聰明的我也可以試著扭轉乾坤  努力保養  不讓女人最害怕的事情發生

當然回歸一句老話  世上真的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所以還是奉勸大家  唯「勤」是岸(這時若被老媽說嘴 一定會說 我要是把這精神放在唸書上 早就是狀元郎了!~~)

以下是我日前正準備使用的保養品紀錄文,請大家參考參考!!

-----------------------------------------------我是分隔線------------------------------------------------

話說 這東西 它很神秘又很不神秘 它神秘之處 在於我被一個我想不到的人介紹使用 它很不神秘的地方是因為他是直銷產品

一聽直銷產品  大家應該興趣立刻減半了吧!!哈哈哈哈!~~

就如同我對於大部份的直銷保養品的印象一樣  就是「花大錢買經驗」(除了部份主打保養品市場的直銷--例如群麗,即使很多人有不同的聲音,但本人我用了就是有效 所以我對它的印象很不錯!!)

從高中到現在 小姐我碰過的直銷多到不勝枚舉 不論吃喝玩樂 或 生老病死 都有

但唯一讓我一直有往來的 就是它  雙鶴

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碰到了一個很熱心的上線  我都管他陳叔叔 他是我遇過所有直銷商中 最成功卻也最謙虛的人

好幾次 他都鼓勵我加入事業體  但懶惰如我 三番二次 都臨陣脫逃 但他從不厲言  也絕不勉強

很久沒向他買產品 但只要媽媽身體不舒服 一通電話請教他 總是關懷在先

是一個身為晚輩的我 非常值得敬佩及學習成功的前輩

(好像話扯的有點遠!~~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與雙鶴的不解之緣

再扯回主題--保養品  原本雙鶴的保養品ESD 系列一出時,我就有用過  效果平平 十分不讓人感到驚艷

雖然當時有江美琪當代言人  但本人我覺得用她來做代言人  似乎不太有力(並非指她不好,純個人感想)

加上產品線的設計  跟市售的基礎保養品差不多  若是沒有特別主打效果 想當然而  對我這種沒有品牌忠誠度的人來說

一下子就被打入冷宮了…

事隔多年的前二週  因為大舅媽不停地打來跟媽媽說  她最近也開始在用 雙鶴的保養品 而且皮膚變超好

以她了解本小姐愛美如痴  一定要試試

原本媽媽只是跟我小提了一下  就被我用以前有不怎樣的經驗給打了回槍

但似乎舅媽不太死心  還一直告訴媽媽  一定要叫我試試

再來提到為啥會覺得舅媽打來推薦會是神祕事件  那是因為據她女兒就是我表妹說  我大舅媽很不愛擦保養品 是以懶著稱的

所以  這就稍稍有提高我再試一次的興趣

上網古狗了一下  才知道這不是ESD 而是去年才推的新產品 叫做「御雙鶴」它的成份可媲美那貴婦牌「海洋拉娜」

喔喔~~~這下更是提高我花錢的慾望 便趁促銷活動時 先買了精巧瓶 來試試水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