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我最最最期待的暑假了

因為暑假可以讓我保有對學生時代的記憶

所以只要到了暑假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當起了學生來…

剛好找到了個可以讓我享有假學生福利的工作

所以很順理成章的 放起了自己的暑假

沒想到一年的一半就這樣度過了

每到暑假  除了放假  還有自high

半夜不睡  日夜巔倒  很開心的放空  拼了命的出去玩

全都是因為一年只有一次暑假

完全忘了  到11月就要推甄 到了明年初就要展開一連串的考試折磨

即將邁入30 但我還是處在 「很困惑」的階段

真的會在30的當天 馬上就「不惑」嗎? 很好奇也很狐疑…

p.s.  是四十不惑 本人提早了十年 謝謝某大叔的 指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