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喜寶我打從高中就開始了穿束身的經驗

也不知是打哪來的觀念   可能是因為老媽的櫃子裡老是出現好幾件

肉色但硬梆梆又很像「超人裝」的衣服

讓我時不時都很好奇地問東問西

還扯出老媽當時提起她小姐時有遇到陳美鳳(塑身衣跟她有啥關係呀??)

將將將將~~~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人稱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

她可是數年來如一日儘管年華快要老去(不敢太白目,至少人家目前還是單身貴族)

身材永遠都保持的很好,老媽就是說她親眼目睹她本人身材有多好…

聽說她的密訣就是 塑、身、衣

從她國中就開始穿一直到現在都是

也因為如此,受了老媽的催眠後

高中花了自己存好久的錢,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件 塑、身、衣

但也因為以前的都是做束腰,原本胃就不好的我,穿上了束腰,不但胃痛連連

雖然是有變出腰身來了,但我的肉也被擠到了上下,型成一種非常可疑又非常可笑的型狀

總而言之肉的確是不在腰上了,但因為束腰的設計不良而造成了我小腹便便的慘狀發生~~啊~~人家不依啦!~~

之後,隨著年紀增長,經濟能力也愈來愈好,技術愈來愈進步,我接二連三的換了好幾件的塑身衣

不論是(眾人說好穿的)路邊攤或是百貨公司專櫃的塑身衣,我幾乎都試過了

還曾經花了很可怕的大錢被同學拉去買x美的…還要買專用洗潔劑,聽說穿了治百病的說…很厲害的!!

但是統統都穿不久!!原本我歸納出幾個原因 ~小姐我天生就懶骨,穿了不是肩痛,不然就是體弱,擠的都快翻出胃來了!!

直到一天!~~

某天小四同學看到了oo牌的廣告,不停地在說推推脂的那個~~

他突然回過頭問我,為何小s穿的那東西會推推脂?

我一見他求知慾升起,便滔滔不絕地向他道盡我們身為女人的無奈

發明這種東西都不知道是為了男人還是為了女人

他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但顯然他只聽進去了一句話

就是穿了它就可以推推脂,把脂肪很厲害的變不見

他很興奮地跟我說馬上帶我去百貨公司瞧瞧這個比上帝造人更來得神奇的東西

我一見要拗他送大禮的時機已到,便以飛快的速度

搭上了直達新光信義的公車

一進百貨公司,便開始進行蒐尋「推推脂櫃台」

很可惜店員解說價位後便讓我退了好幾步…心想這個禮物的價位要拗小四同學買也太狼心了吧!~~是十幾張小朋友來著的!~~

後來只好快快把小四同學拉走隨處逛逛

但無奈喜寶我滿腦子都還在想塑身衣的事  也許是感召上帝很用心 哈哈哈

居然又來到了一家 跟推推脂很像,而且更吊詭的是代言人不就是推推脂代言人的姐姐--大s嗎??

心想反正來都來了,順道問一下吧,雖然應該也是不會買下去…

沒想到一進去就遇到了非常熱情的「璧瑄」,第一眼給我的印象除了專業及美貌外,非常深刻的還有他的服務熱忱

非常有細心及耐心地聽我娓娓道來我那塑身衣的壯烈史,更為我一件件的分析他們家產品的特色是否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它的價位是和推推脂不相上下的,但不知為何聽完璧瑄的解說,當下心情就被鼓舞,相信瑪麗蓮一定是我心

目中那唯一可以打造我夢幻身材的塑身衣!在給小四同學灌了些迷湯(比如說我穿了後身材變好你也很驕傲啦!還有,走在你身邊別人都會羨慕你女朋友身材超正之類的屁話…)後,

噹郎!~~~一件十幾張小朋友為我「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就入袋嚕!~~哈哈哈哈

璧瑄依舊很細心專業地為我測量我身材每個地方,在等了二週拿到塑身衣時,亦貼心提醒穿著及洗滌方式

至今已穿了2、3 個月了,除了沒有像傳統塑身衣外那樣不舒服外,更重要的是不會感覺有壓迫感

加上材質非常地透氣,不會有讓你處於明明很癢但老是抓不到的尷尬

真的,感謝瑪麗蓮,我覺得穿了後身材的線條真的跑出來了,又不會造身體上的負擔。

實在是太甘心嚕!~~

p.s.正在尋找一件屬於自己的塑身衣的朋友們,不妨可參考看看瑪麗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