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當然都沒盡如人意的…


連自認在工作狀態時常「輕鬆」的我,有時也會被這種強大的「無力感波浪」給捲走 。

但因為週遭朋友的工作看起來都比我辛苦百倍 ,所以似乎也沒啥好說嘴的~~

因為只要我才開口二句,喜寶媽就很冷淡的說;「人要知足呀~~~」

………

算了,反正最近感覺到有點空虛~~

遊戲人生不是一直都這麼high,有時也像我這樣,一早起床也有想繼續睡死的衝動。

「是該些時候做點什麼了!!」

「但是,要做點什麼好呢?」

「阿~~我知道了,先去吃個早餐好了!~~」

 

哈哈哈~~~這就是無厘頭的人生樂趣呀!~~

 

p.s.本小姐的「遊戲人生」可不是留返夜店的那種喔~~~是天天吃大餐,和朋友聚餐的那種,別想歪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