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上週末薔蜜來襲,呼呼呼~~~

氣象預報:「週一台北縣市不上班不上課」

「哇!!~~耶耶耶,明天不上班,又賺到一天嚕!!嘿嘿,baby,明天陪我去看書田好不?」

「好哇,但是為什麼要去看泌尿科咧??」

「因為…因為…人家又憋尿,感覺上小號熱熱的耶…好像又要得膀胱炎了!」

「什麼?你又憋尿…寶貝這樣不行啦!!會變成慢性病,你就知道囉!!還有哇#$%……」

15分鐘過去…

「#$%&…所以我講的你有聽進去嗎?」

「…有啦,我不管,人家的膀胱要爆了,你要帶我去看啦!~~」

---------------------------------------------------------

週一上午10:30

「喂,你們兩個出門要小心啊!~~咦,好像山下的路有問題喔,有人又原車原路回來了耶??」

廣播:「警衛室報告,警衛室報告,X煙翠的住戶請注意,通往山下的路塌蹋,請居民暫時勿前往!!」

「蝦米??路塌了,baby我的膀胱怎麼辦,快爆了…嗚嗚…我要在山上等待直昇機救援,快點打電話,我是重病患,我要緊急救助!!」

「電話一早就壞了!!死心吧!!」

「什麼?!唯一對外聯繫的電話也壞了?我要等死了,嗚嗚…」

「啊,怕什麼,你的手機咧??」

「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沒繳錢,早就被切斷了…」

「啊!!~~你居然又憋尿又沒繳錢,我不是告訴過你要記得嗎?你怎麼又#$%&…」

「神啊~~救救我吧!!我要尿血尿了!!嗚嗚…」

「你們走山路下山啦!!我去換衣服帶你們走一小段」

「有山路?對喔~~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耶耶耶~~老媽是我的救星,我的膀胱有救了」

「…」

--------------------------------------------

走到了山路分岔口

「好啦,你們要小心,到了山下打電話給我,記得要趕坐小黃去看膀胱炎喔!!」

「品菘阿姨,我會照顧她的,請您放心!!」

「媽呀,你要小心喔!~~心裡o.s.我和我的膀胱謝謝你!!」

「好啦,千萬保重,就此say goodbye 」

 

就這樣我的膀胱就得永生了,嘿嘿嘿!!

 

p.s.此文獻給我最愛的母親及英勇闢山路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