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與「小朋友」的談話中,發現了驚人的祕密…

「Perry,你覺得X君老師看起像幾歲?」

「我知道,我知道,她看起來像26,但是我知道她30了!~~很厲害耶!!!」

「那我呢?那我呢?」

「你呀,你看起來好像27」

「……我的確是27呀~~」

「喔~~那很好呀!!就是你正常年紀的樣子嘛!!」

「……是嗎??」

「是啦~~」

大家靜默不語……

--------------------------------------------------------

原來,我辛辛苦苦花了大筆銀子在臉上做工,只得到「原年紀」該有的面貌,

天啊,我也太容易「氧化」了吧!!!

嗚嗚~~枉費我每天早起敷面膜、定期做果酸換膚、有最新的美容資訊一定不錯過…

真是,太沒有天理了!!

算了 我認了,如果我這樣保養,還是只能維持原狀

那我決定,當別人問起,我都要說自己是老在等,以後就見真章!!

哼~~~一群不識貨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