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從小到大,都覺得會米國文(英文)的人很厲害。(猜測:可能是受本土文化的影響)

雖然小女我的發音每次都會讓外國人以為我的英文很強(一切感謝花老師呀!!BTW花老師是個男的,你也不知道吧!!哈哈哈!!),但其

實肚子裡只有少少的幾個單字,用過來用過去,好像也變不出多的=="

在英文用的不多的情況下,自己的羞恥心也被蒙騙了,自以為英文還可以,沒想到在今年成大imba失利後,重創我小小的心靈。

仔細檢討一下,口說對我來講不成問題,反倒是回歸寫作,真的程度就不及了。成績單上面可是註記的非常"清楚"!!

(錯怪教授不要我了~~嗚嗚!~~人家都進口試了!!還不給我機會!!氣!!)

因此,下定決心,為了我的下一代,我要把米國文學好!!(因為省錢最大!哈哈)

成寒老師,我對不起你,因為買了你的教材一年後,才發願學好呀....

總而言之,這是好的開始,也是逼迫我更接近米國人的好方法。

希望未來的這一年能把老師的教材學的紮實,讓米國人瞧得起!!哈哈哈!!

以上為紀錄喜寶從頭學習成寒教材的決心文!!

一年後來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