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悄悄與朋友去了一個網友介紹的算命師哪兒,希望得到點啟發。

回程途中,又順道去問了第二個在龍山寺的算命師,期盼會聽到一點不同的聲音。

 

回到家中,有點失望與生氣。雖然沒聽到太嚇人的說法,但是這二次的說法聽下來,有些地方

有雷同有些地方卻南轅北徹,頓時我腦中浮現一句話,天助人自助,老實說他們是一群與我無

關系的人,成天算了上百個人,而且只要出了算命門,言論責任就歸零,如果真要倚賴他們不

負責任的言論而生活,那我的人生不就被他們所操控了?

 

我不否認我很好奇,因為好奇,所以想知道結果有可能為何。好好檢討自己後,才發現自己的

智慧不夠,不夠有成熟的態度來面對現有的困境與難題。

 

我想,真正該改變的應該是自己,如何認真踏實的開創自己的人生,不受人支配。如何誠實

面對真實人生帶給自己的挑戰,這才是我們活在世上的意義。

 

想了整晚,心沉殿下來後,忽然想起了爸爸,如果爸爸還在他會告訴我什麼?

我想爸爸一定希望我好好過生活,靠自己努力爭取幸福。算命師跟我素眛平生

,何德何能為我鐵口直斷?

 

緊緊抓自己堅定的信念,努力向前邁進,過好自己的人生,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